遣兴

羽生结弦 声入人心 SKAM 霍格沃茨 旅行 原耽 刘昊然 排球少年! 强风吹拂

【元与均棋】⭕大爷的小甜心

OOC警告

高中校园师生恋

16岁年龄差

撩而不自知学生🐯×甜心本甜老师⭕

沙雕向???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开学献礼,祝大家开学愉快【我不愉快】

渣文笔,第一次试水献给元与均棋

上头



要换班主任了

班级群炸锅了

高三了还换班主任,还是开学前两天临时决定的,因为早前的突然决定辞职做起了专职的补习班老师

也是,有了资历和资本,谁还愿意在学校里苦逼地带他们高三生啊

听说新来的班主任三十出头

是个男的,教语文,还挺帅

呵!

徐均朔关了班群打开了某B字打头站

讲道理出大问题

徐大虾更视频了!!!

徐均朔向来成绩不错,踏踏实实读书,不迟到不早退不谈恋爱不逃课,想着考个还不错的成绩去个还不错的大学

从没想过在高中最后一年会遇见他?!

我们的⭕大爷

⭕大爷是刚被副校从邻市某重点高中挖来的,

因为突如其来的变故被莫名其妙地安排成高三十六班的班主任

⭕大爷也郁闷啊,原本都和新高一一起军训完了

突然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赶鸭子上架

一点功课也没做就站在了讲台前

“大家好,我叫郑棋元,剩下的一年还请多多关照”

“报告!”

姗姗来迟的少年

深重的黑眼圈,不是熬夜补作业就是开学前的狂欢

“你叫...”

“徐均朔,对不起老师路上堵车来晚了下次不会了”

一气呵成,是个惯犯

讲道理出大问题

真是冤枉,这是徐均朔高中以来的第一次迟到

睡过头了,也不知道怪谁

徐均朔...

这是郑老师记住的第一个学生

一个被他很快就按上了问题学生的标签的小可怜

是有大问题,但此问题非彼问题



开学考成绩下来了

郑老师很意外,徐均朔各科成绩都挺不错,在这个市重点高中的前段班也能门门保持前十

一个语文很好的理科生(我也不知道我瞎说的)

作文是年级最高分

把文章写得观点鲜明且通常是中等

把文章写得有理有据有条不紊是上等

把一向有些刻板的议论文写得自然优美引经据典还观点鲜明有理有据是上上等

两个批卷老师都给出了52的高分

徐均朔的文章却是有超出年龄的成熟自然的文笔

主观印象果然要不得

新班主任姓郑

班里的女孩儿情报准了一次

真的很帅

不像三十出头,倒像大学刚毕业

听妈妈讲起还是某知名师范院校的毕业生

在某知名教学论坛上有不少论文

甚至还写过不少散文小说,出版在贩

很意外

很惊喜

想靠近

徐均朔是谁

xx中学高三年级出了名的虎

开学第二周

我们虎子就站在大爷的办公桌前

拿着高三生仅存的半天假期赶出来的两篇文章

想靠近,再虎也得有契机

契机,就是人为制造的了

“老师,您可以帮我看看嘛...”

少见的胆怯,虎子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对上郑老师的视线内心的渴望越来越强烈,也许是过于强烈了,身体不住地想逃离

“徐均朔同学,我看过你的文章也问过你之前的语文老师,你真的很有才华,休息的时候也会写文章连笔,未来是有向文学这方面进修的打算是吗?”

也许是有才华也是喜欢的吧

但均朔从来没想过把文学当专业或者职业

但总不能告诉他我现在来找你就是想靠近你,

那一点也不酷

"嗯..."

怎么回事?这样的自己更不酷了!!!

到底怎么回事!别怂啊徐均朔,直接莽他丫的!



"郑老师"

"郑哥"

"棋元哥"

"郑棋元"

"郑迪!"

徐均朔这小兔崽子隔三差五就来办公室里晃悠

越来越不把自己当外人

仗着我欣赏他,就恃宠而骄(什么玩意儿?!)

但必须得承认,均朔真的带来很多

当高三的班主任从来不是什么容易事儿

又向来追求完美的孤家寡人⭕大爷

在自己的学生徐均朔身上得到了抚慰和依靠

说出来吓死自己

均朔时不时贴在办公桌上的小诗,靠在电脑前的几朵小雏菊,还有带点小撒娇的"棋元哥"

让这个自以为春心不再萌动的大爷

心动了

出大问题!!!!

噗,你瞧,内心OS都跟着均朔跑了

讲道理

郑棋元你真的要出大问题

人家可是你学生!!!

还没有成年的高中生

不过...好像还有半个月就成年了啊。。。

喂!你到底在想什么!!!!!!!


高三学生就要有高三学生的亚子

均朔小朋友在认真学习之余抽空写个小诗摘朵小花再顺便问候一下自己的棋元哥

不谈恋爱不逃课不迟到不早退

乖乖巧巧


郑大爷最近真的不太好

姓徐名均朔的这位学生最近撩拨地越来越过分了

那天用粉红色的心形便签写了首小情诗贴在了自己的马克杯上

自己居然还激动了好久

他到底在干什么!?!?

这绝对是在追我!!

可是他高三了啊啊,而且他才高三啊啊!!!

16岁的年龄差不是开玩笑的啊

郑棋元决定当面对质结束这撩人的暧昧(单方面的)

午休

"徐均朔,这是什么意思??"

⭕大爷本想很飒地把便签拍在桌子上震住徐均朔个虎崽子

可是瞥见这暧昧的小诗和娟秀的字迹

突然没了气势

郑棋元,你要出大问题

"嗯?棋元哥,这是你的诗啊,十年前发表在某杂志上。"

哦?是嘛?好像,是大学毕业的时候写给母校的??

嗯?写给母校的????

嗯?他怎么知道我写的这诗啊我都快忘干净了!

还有这粉红色的便签!!

他要是和我说这是随手拿的我就和他绝交!!!

"那这粉红色的便签呢?"

"啊?小卖部就剩这种..."

草(中国语)


合着整半天就我自作多情?

不是




坐在书桌前摊着记梦的本子

徐均朔有点懵

他做春梦了

这对于一个青春期的纯情少男来说

太正常了

也不是第一次了,以往这些梦都被自动跳过了

可是这次

是和棋元哥...

还**是在办公室

过于刺激有点接受无能...

没想到你那么重口啊徐均朔


假的,都是假的

嗯!

跳过,什么都没有发生,没有



但他还是没有骗过自己

又双叒叕在各种报刊杂志上寻找郑迪的文章

郑棋元的才华是不可否认的

偶尔在家里老旧的杂志中翻找到署名郑迪的小诗

那种激动和兴奋还有隐隐的不可名状的情愫是真实存在的

所以才会急不可耐地誊抄下来

又像个孩子一般分享给了他

也许也是情诗吧

念给棋元哥的

抑制不住的心中的那份美好和向往



⭕大爷找到了刘岩

十几年的前后辈

也许会有启发???

"那什么,岩哥,我好像,有点喜欢我的学生徐均朔..."

"什么?讲道理,郑棋元,你要出大问题!!!"

??????????????

还是虎子先动了手

向我们的小甜甜⭕大爷动了手

毕竟,讲道理,大冬天的为什么还要把你的大白腿晃来晃去(我也不知道,别问,问就是我们⭕大爷是酷盖)

第三次了

从办公室到教室,这次终于在卧室了

满脑子都是大白腿

出大问题


还是粉红色便签

这次是特意买的

小卖部的最后一包

棋元哥,梦醒来,我要你还在

徐均朔,一个普通的高三学生

不迟到不早退,按时交作业,认真复习备考

然后

谈起了恋爱

和他的棋元哥

刺激

如果有幸看到这里,可以祈求一个评论嘛
谢谢₍ᐢ⸝⸝›   ̫ ‹⸝⸝ᐢ₎

评论(14)

热度(73)